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帝舵

Clair De Rose腕錶系列

1905年,德國人漢斯‧威爾斯多夫(Hans Wilsdorf)於倫敦開設時計公司並專注腕錶製作,三年後將腕錶命名為「勞力士(Rolex)」,及至1920年正式遷冊瑞士。1926年,勞力士推出了世上首款防水腕錶——蠔式(Oyster)腕錶,但同時又想將產品有效地向全歐洲傾銷,創辦人漢斯遂於同年為以英國都鐸(Tudor)王朝為命,為「Tudor」商標註冊並推出廉價版腕錶,主力以英國為據點。1946年,帝舵錶公司(Montres TUDOR S.A.)正式成立,成為勞力士的姊妹公司。帝舵錶不少早期錶作均採用了勞力士的技術,亦不避嫌地在產品及宣傳上含有勞力士的名稱或商標元素。帝舵錶的商標於上世紀六十年代末以盾牌取代玫瑰圖案並沿用至今,正式確立帝舵錶產品堅固而實用的形象。

實而不華的帝舵錶早在誕生之初就已經開始製作女士腕錶,平實而優雅的設計盡顯現代女性綽約風姿。論當中最嫵媚、最精巧的女士腕錶,當數2011年推出的Clair de Rose系列。此系列又名玫瑰系列,除了是因為「clair de rose」可解作「玫瑰之光」外,也是由於首發錶款的錶面中央飾有特大玫瑰圖案,而且珍珠母貝錶盤以至圓拱形錶冠皆飾有宛如玫瑰花旁的蜿蜒枝節作點綴,意態撩人,加上玫瑰花圖案又完美呼應品牌於上世紀三十至六十年代沿用、象徵都鐸王朝的商標,讓此系列堪稱帝舵錶中最能展現淑女美態的女士腕錶。Clair de Rose腕錶的雅致還展現於其圓拱形晶石錶冠、粗身拋光金屬錶圈、26至34毫米三種不同尺寸的不鏽鋼圓形錶殼,以及採用復古「五珠帶」設計的穀粒鏈節精鋼錶鏈,加上置於3點鐘位置的日期顯示窗及100米防水功能,讓此系列在經歷多番換上新裝後依然憑着這些動人細節俘虜萬千女士錶迷。

Clair de Rose全新女性定義

Clair de Rose系列在2017年被重新定義。抹去了玫瑰等豔麗元素,以婉約、優雅的時尚設計重新出發,恰如現代女性剛柔並重、巾幗不讓鬚眉的特質一樣。全新錶款以拋光不鏽鋼為主調,大多搭載五珠帶精鋼錶鏈,圓形錶殼繼續備有26、30及34毫米可供選擇,藍色圓拱形尖晶石上鏈錶冠亦予以保留,小巧迷人;蛋白色錶盤飾有精美浮雕圖案,錶面以藍色漆面羅馬數字或鑽石作為時標,並由劍形指針演繹大三針日期格局。整體設計簡約而流暢,光芒萬丈,屬女士正裝腕錶的上佳選擇。

Clair de Rose腕錶特色

Clair de Rose腕錶系列Clair De Rose Steel Automatic Multicolored Dial Diamonds Ladies Watch 35200-0004

此款女士腕錶從內到外由拋光精鋼鑄造,高貴而大方。26mm圓形錶殼飾以透明圓拱形藍色尖晶石錶冠,別致而時尚。蛋白色坑紋錶盤置有藍色指針及四個羅馬數字時標,另外八個時標則以鑽石呈現,閃爍奪目。不鏽鋼錶扣上刻有玫瑰圖案,低調而優雅地綻放「玫瑰之光」。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