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Ball

波爾錶

升序

波爾錶

美國著名奢華腕錶品牌波爾錶於1891年成立以來,一直秉持其「做你自己」(Be yourself)的使命,以不模仿,只做好自己的理念,設計出在惡劣環境依然準確無誤的卓越腕錶。

波爾錶鐵路時計

波爾錶以非常精準及耐用見稱,更是天文台時計認證的先驅,其實品牌對計時精準的要求,與美國鐵路歷史息息相關。美國的鐵路系統於內戰結束後逐漸發展成重要的運輸工具,鐵路發展對於精確地計時及在不同崗位的員工有劃一時間有極大需求,因此在1883年,各鐵路公司採納了標準時間制度,並把全國各地分為四大時區,而波爾錶的創辦人Webb Clay Ball則是首位位於俄亥俄市克利夫蘭的珠寶商採用美國首都華盛頓海軍天文台發送的報時信號,為克利夫蘭發佈時間,他及其店舖自此亦成為精準時間的代名詞。後來他更獲得鐵路公司的賞識,於大部分鐵路網絡採用了波爾錶的時間及手錶檢查系統,Webb Clay Ball以其謹慎認真的性格,訂立了嚴格的計時標準,嚴禁於鐵路採用誤差超過30秒鐘的時計,避免因時差而引起意外。從此鐵路時計成了精準時計的典範,波爾錶亦晉身為最可靠的奢華腕錶品牌之一。

經歷了近150年的製錶旅程,波爾錶依然堅持「做你自己」(Be yourself)的理念,努力研發更多改進腕錶功能的技術,更獲得多項製錶技術專利,如夜間閱讀自體發光微型氣燈,利用創新鐳射技術製造的光源,在不需外來光源或電池提供能源下,為波爾錶提供比螢光物料光逾100倍的錶盤,讓用家即使在暗黑的極端環境,仍能輕鬆地讀取腕錶顯示的時間。波爾錶亦研發了Amortiser防震裝置及SpringSEAL微調器專利耐震裝置,前者可確保旋轉錶陀遭受猛烈撞擊時依然能在不被損壞下正常運作,而後者則用以緊鎖機芯微調器,避免腕錶的機芯在撞擊後令準確度有所誤差。波爾錶亦對自家設計及製造的高質素機芯引以為傲,準確可靠的出品在經過第三方檢定反,更獲得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認證,更備有80小時的動力儲備,表現非凡。

波爾錶Trainmaster

波爾錶與美國鐵道密不可分,為紀念美國鐵道130週年,品牌特意推出Trainmaster系列Standard Time型號,以彰顯創辦人Webb Clay Ball對鐵道標準時間系統的重要貢獻。Standard Time的設計靈感源自19世紀的懷錶,玫瑰金錶殼配上鱷魚皮皮帶顯出復古型格,配合近年大熱的懷舊風更顯時尚。錶盤設有秒針小錶盤及日期顯示窗,配合波爾錶標誌性的藍色時針及14枝自體發光微型氣燈,突顯品牌設計特色之餘,亦表達其在惡劣環境中依然準確無誤的精髓,即使在夜間用家依然能輕易讀取時間。錶盤刻度上的7更結合了品牌名字,更見其實用以外的用心設計,腕錶亦獲COSC瑞士天文台認證。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