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精工

Presage腕錶系列

精工錶(Seiko)是日本少數可以立足國際,堪可媲美瑞士高級腕錶的鐘錶品牌,其品牌歷史始於十九世紀末。當時日本對國際市場開放,西洋日曆系統剛被引進為官方所用,造就了日本鐘錶業的興起。年輕企業家服部金大郎(Kintaro Hattori)遂於1881年在東京開設了服部時計店,以售賣及維修鐘錶打響名堂。1892年,服部成立「精工舍(Seikosha)」製錶,及至1924年,「精工(Seiko)」之名首度用於腕錶之上,為這個家傳戶曉品牌的百年盛世揭開序幕。「Seiko」在日文中有精巧、成功之意,精工錶自是以卓越、精準見著,其腕錶系列不但精巧、時尚,精湛的製錶工藝更備受業界推崇。1964年成為奧運會官方計時的首個非瑞士腕錶品牌,足證精工錶已成為世界鐘錶版圖上不可或缺的部分。

Presage腕錶系列誕生於2016年,是精工錶最雅致的機械腕錶系列之一。結合日本美學、傳統工藝,以及精工錶嫻熟的機械製錶技術,讓此系列在展現日本獨有的美感之餘,品質上仍能做出一貫持久與沉穩。Presage腕錶的錶帶由鱷魚皮或不鏽鋼製成;採用自動上鏈機械機芯,每天都可靠地滴答作響;大部分錶款配載50米至100米防水功能,作為休閒正裝腕錶顯然綽綽有餘。恰如其分的功能讓Presage腕錶的氣質都集中呈現在其出色的設計上。

如果Presage腕錶是一名出色的日本畫家,錶盤就是讓它大放異彩的畫紙。Presage腕錶幾乎是個專門向日本工藝致敬的系列,系列中含有不少極具日本風格的腕錶,而錶盤正是其「和味」散發之處。例如系列中的Urushi Byakudan-nuri限量版腕錶,正是以錶盤同時演繹漆藝、白檀塗,以及蒔繪這三種傳統日本工藝,在錶盤上繪出黑底、紅點及金弧,細膩描繪出黎明乍現時的下沉弦月,可謂匠心獨運。和風四溢的還有採用白裏透藍的有田燒陶瓷錶盤的錶款、用上超薄日本七寶琺瑯錶盤的錶款,以及使用不同的漸變色錶盤重塑日本名酒的調酒系列,無一不以最優雅、婉約的美態展現Presage腕錶的東洋之美。

Presage系列百年成就

Presage腕錶系列薈萃精工錶在製作機械錶上的百年工藝,承傳這個經典日本品牌職人級的一流造詣。精工錶在製錶上一直成就超卓,例如1913年製成首款機械錶;1956年造出首款自動上鏈機械腕錶;1958年開發出Diashock抗震系統;1959年發明了魔術槓桿上鏈機制;1967年研發出日本首款高振頻機芯,以及於1969年製成全球首款具有垂直離合器和導柱輪系統的自動計時碼錶等。

Presage著名腕錶

Presage腕錶系列Presage Urushi Byakudan-nuri Limited Edition SARW045

此錶正是日本知名漆藝家田村一舟的傑作:以漆藝製成黑色錶盤;以白檀塗為小錶盤上色,造出如破曉般的紅色光澤;再以蒔繪技藝塗上金漆造出新月,成功為置有三個小錶盤的錶面抹上最雅致、動人的妝容。當然,黑皮錶帶、精鋼錶殼,以及修正的羅馬數字時標,亦有份為此錶添上時尚之色。

Presage腕錶系列Presage Chronograph 55th Anniversary Limited Edition Automatic Ivory Dial Men's Watch SARK015

此錶乃紀念品牌於1964年推出全日本首款計時碼錶而推出的55週年誌慶腕錶。此款計時碼錶採用箱型藍寶石水晶鏡面,黑色窄版錶圈上的數字俐落而精緻,搭載具有12小時計時與45小時動力儲存的8R48機芯,錶耳則採用超鏡面研磨法製成,再襯上象牙色錶面及黑色科爾多瓦皮革錶帶,精巧與秀麗盡現腕上。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