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精工

精工 天文系列

升序

Astron腕錶系列

精工錶(Seiko)是日本少數可以立足國際,堪可媲美瑞士高級腕錶的鐘錶品牌,其品牌歷史始於十九世紀末。當時日本對國際市場開放,西洋日曆系統剛被引進為官方所用,造就了日本鐘錶業的興起。年輕企業家服部金大郎(Kintaro Hattori)遂於1881年在東京開設了服部時計店,以售賣及維修鐘錶打響名堂。1892年,服部成立「精工舍(Seikosha)」製錶,及至1924年,「精工(Seiko)」之名首度用於腕錶之上,為這個家傳戶曉品牌的百年盛世揭開序幕。「Seiko」在日文中有精巧、成功之意,精工錶自是以卓越、精準見著,其腕錶系列不但精巧、時尚,精湛的製錶工藝更備受業界推崇。1964年成為首個奧運會官方計時的非瑞士腕錶品牌,足證精工錶已成為世界鐘錶版圖上不可或缺的部分。

1969年的聖誕節,是精工錶以至世界錶壇一個重要的里程碑。精工錶在與其他錶廠的「石英競賽」中搶先越過了終點線,推出世界上首枚石英腕錶——Astron 35SQ,自此Astron腕錶系列不但在石英錶界佔了先機,更成為精工錶史上其中一款最經典的代表作。Astron這款初代石英錶以電池驅動石英機芯運作,精準至每月只有5秒誤差,幾乎是當時所有機械錶就算精準百倍也造不到的精準度;持續運作一年而無需上鏈的設定亦非任何機械腕錶所能媲美。

經過近半世紀的歷練與改良,Astron腕錶系列於2012年進入另一個劃時代新章。系列新品Seiko Astro Solar腕錶是全球首枚GPS全球定位太陽能腕錶,無需外部能源,以光能取代電池就能提供足夠能源驅動腕錶運作。Seiko Astro Solar腕錶能接收不少於四顆衛星的GPS訊號,從而自動作出全球定位以及調校時間,只需一個按鈕即可辨識全球39個時區。2014年推出搭載8X系列機芯的Astron新錶款,更在GPS功能以外同時加入萬年曆、兩地時間、世界時間、計時碼錶等多個實用功能;2018年推出的5X機芯更進化成精工錶最小、最纖薄的GPS Solar機芯,足證Astron腕錶系列註定是個天生的革命者。

Astron的石英革命

精工錶一早就放眼世界,自1964年起連續數年參與瑞士天文台計時裝置競賽,排名按年節節上升,1966年的競賽上更發佈了世上首款石英懷錶的原型。終於,Astron石英腕錶於1969年橫空問世,憑藉非任何傳統機械腕錶可以比擬的精準度及運作時長向世界錶壇立下戰書,正式展開了長達廿載的「石英革命」。

Astron著名腕錶

Astron腕錶系列Seiko Astron GPS Satellite Radio Time Signal SBXB155

此款屬系列中的雙時區鈦金屬錶款。鈦金屬錶身搭配46.1mm特大圓形錶殼,錶圈、錶盤及錶面內圈同以藍色為主調,雅致迷人。太陽能驅動支援GPS全球定位功能,兩地時間與星期、動力儲存、及上/下午顯示器同時呈現在錶面四個小錶盤上,襯上刻有28個城市簡稱的陶瓷錶圈,讓此錶成為旅行家不可多得的恩物。

Astron腕錶系列Seiko Astron Executive Line SBXB126 SBXB126

此款男士腕錶同屬雙時區鈦金屬錶款,以黑色襯上金色打造瑰麗、大方的主調。黑色大圓陶瓷錶殼與錶盤及鈦金屬錶鏈融為一體。時標、指針、小錶盤框等皆以金色綴滿黑色錶盤,精緻動人。日期顯示窗巧妙地斜置於4點鐘位置,令此錶更見時尚型格。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