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酷哥米蘭

Gagà Milano是一個新晉意大利腕錶品牌,誕生於2004年,由自小醉心錶藝的珠寶商魯賓‧托梅拉(Ruben Tomella)創立。顧名思義,Gagà Milano是一個源自米蘭(Milan)並以此為總部的錶商,惟有別於其他「半途出家」涉足腕錶界的米蘭時裝品牌,Gagà Milano在注重設計之餘亦非常講究腕錶質素,從研發、生產、組裝以至品質監控都不假外求,全數於瑞士自設工場進行;至於外觀上,品牌貫徹「Gagà」一詞在意大利語中「時尚、細緻、優雅的男士」之意,以將古董懷錶化成腕錶為己任,把置頂錶冠、特大錶面、厚重錶圈等優雅懷的錶元素注入每枚腕錶之中,加上別樹一幟的斜線錶耳為錶身構成獨特的「X」字輪廓,以及誇張而繽紛的錶面設計,讓Gagà Milano迅速成為備受年輕人追捧的潮流臻品。

論Gagà Milano最具代表性、最受歡迎的腕錶系列,當數品牌元祖級系列之一的Manuale 48mm Gaga Milano腕錶系列。結合了創新、傳統、優雅、幽默、玩味與奢華,Manuale 48mm Gaga Milano系列以最跳脫、花俏、繽紛的姿態將懷錶幻化成腕錶,糅合了懷錶的經典優雅與現代誇張錶盤的新穎時尚,極致演繹出意大利式的熱情、靈活、多變、灑脫的風采。

顧名思義,Manuale 48mm Gaga Milano是一個劃一採用48毫米特大圓形錶殼的腕錶系列。將錶冠破格地置於錶殼上方,以及將錶圈加粗、加厚增加渾圓感的設計,讓Manuale 48mm腕錶仿似是套上了錶帶的上世紀懷錶一樣,不但優雅脫俗,也成了系列最扣人心弦的一大特色。錶殼的圓潤風格也延伸至錶耳之上;粗厚、斜直線的流線型圓滑設計讓錶耳沒有低調地被錶殼比下去之餘,更彷彿為錶殼充當最亮麗的支架,巧妙地成了錶殼的最佳襯托。功不可抹的當然還有浮誇、奪目的錶面設計;菱形指針襯上以粗大浮雕處理的跳脫阿拉伯數字時標,時尚、玩味之餘亦見清晰易讀。

「Manuale」在意大利語中有「手動上鏈」之意,代表Manuale 48mm Gaga Milano系列中所有腕錶一律採用手動上鏈機械機芯,完美呼應懷錶外形的雋永之感。機芯所演繹的主要以簡約的時、分雙針佈局搭配小秒針盤為主,同時亦備有陀飛輪及計時碼錶的錶款選擇。材質方面,用料上乘從來都是品牌的賣點之一,不論是手工製皮革錶帶、鑲鑽錶圈,還是精鋼、鍍金、PVD純黑、不鏽鋼碳纖維的錶殼,無一不是懾人的細節之一,讓錶迷一見難忘,愛不釋手。

Manuale 48mm Gaga Milano腕錶系列Manuale 48mm 5010.STARS.01

此錶以黑、鋼雙色為主調,黑色壓紋牛皮錶帶與黑色錶盤互相輝映,48mm原色拋光精鋼圓形錶殼與錶耳則與錶面上的精鋼原色佈置融為一體。黑色錶面綴以大小不一的銀色浮雕星星作為時標,加上菱形指針及錶盤中央的星形框圖案,亮麗而澄明。

Manuale 48mm Gaga Milano腕錶系列Manuale 48mm Mirror 5213.MIR.01S

此錶以黑色鱷魚皮錶帶配以PVD處理啞黑色精鋼圓形錶殼、錶耳、錶冠以及黑色錶盤,形成最深邃而人的框架。錶面綴以跳脫的彩色浮雕全阿拉伯數字時標,繽紛而時尚,襯上銀色指針更見澄明。透明錶背透視手動上鏈機械機芯,提供36小時動力儲存。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