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古馳

古馳 G-Timeless腕錶系列

升序

G-Timeless腕錶系列

古馳(Gucci)是一個以製作皮革行李配件及馬術用品起家的奢侈品牌,由意大利皮匠古馳奧‧古馳(Guccio Gucci)於1921年在佛羅倫斯開設商店售賣印有自家名字品牌的商品開始,上世紀五、六十年代一度成為全球顯赫與奢華的代名詞,標誌性的馬銜鏈扣設計、設計靈感源於馬鞍固定物的紅綠直紋帆布飾帶,以及由創辦人之名擷取而成的雙G標記早已舉世知名。古馳產品種類繁多,包括時裝、手袋、鞋履、領呔、頸巾、香水、家居用品、珠寶首飾,以及於1972年首度推出的腕錶。貫徹品牌的顯赫與風尚,古馳腕錶以優雅、奢華、時尚、瑰麗、百變的外觀成為佩戴者時裝的一部分,每一枚都完美結合了意大利的設計風格瑞士的製錶工藝,成為時下首屈一指的奢侈時尚手錶品牌。

古馳的G-Timeless系列是品牌中最具代表性的腕錶系列之一,名副其實是不拘一格、不受時代束縛的一次精品薈萃。系列匯聚了多個來自不同時代的品牌時尚元素,集時尚、雋永、玩味、活力、繽紛、典雅、趣味與美感於一身,難怪被喻為古馳的「品牌拍字機」,以萬千姿采為品牌定調,見證古馳的時尚足迹。

G-Timeless系列的豐富精彩體現於腕錶的每個細節:錶帶備有隨性玩味的編織物、簡約典雅的皮革,以及瑰麗精巧的金屬材質可供選擇,方便配襯不同服飾出席不同場合;錶盤設計方面則雲集了貫徹品牌經典的動物類錶款、承襲品牌馬術傳統的雙色三間條紋類錶款、時尚玩味的魅力時標類錶款、展現專業動感與活力形象的運動類錶款,以及時刻呈現品牌花俏一面的花卉圖案類錶款等,琳瑯滿目,時尚百變,每款都能展現不同錶迷的獨特個性。

G-Timeless系列的實用功能倒沒有被其時尚外觀比下去。腕錶配備走時精準的 Ronda石英機芯、高規格藍寶石水晶鏡面,以及50米防水性能等,部分錶款更搭載計時碼錶功能,滿足錶迷同時追求意大利時尚風格與瑞士精湛製錶工藝的願望。

G-Timeless的聯乘

G-Timeless腕錶系列的百變並不受古馳的框架所局限,其活潑、玩味的性格吸引了不少「同道中人」參與聯乘。例如與迪士尼合作推出的唐老鴨卡通圖案錶款,以及邀請全球知名的畫家、插畫家與數碼藝術家參與設計的腕錶系列等,全部都絢麗而精緻,每一枚都是領先潮流的時尚珍品。

G-Timeless著名腕錶

G-Timeless腕錶系列G-Timeless Quartz Green Dial With Bee Motif Men's Watch YA1264065

此款男士腕錶以綠色與金色為主軸,錶盤的刺繡圖案及其與錶帶融為一體的設計是此錶的最大特色。綠色皮革錶帶襯上38mm金色錶殼與錶面時、分雙針,瑰麗怡人;錶盤繡有承襲自意大利十七世紀傳奇貴族Barberini家徽的蜜蜂圖案,讓尊貴與精巧同時呈現於腕上。

G-Timeless腕錶系列G-Timeless Contemporary 42mm Men's Watch YA126284

品牌標誌性的紅、綠三間直條條紋是此錶的主角,印在橫紋的精鋼上更凸顯其精緻。42mm精鋼錶殼連繫着鋼紗錶鏈與錶盤,銀色指針與方形時標構建大三針佈局,品牌傳統昆蟲圖案巧妙置於12點鐘位置,為此款簡約腕錶添上幾分時尚。搭載石英機芯及50米防水功能,出席各類休閒場合亦見輕便實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