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法蘭克穆勒

Long Island腕錶系列

法穆蘭(Franck Muller)誕生於1991年,是瑞士腕錶界的後起之秀,由天才製錶師法‧穆蘭(Franck Muller)與生於珠寶世家的野心家凡登‧史麥克斯(Vartan Sirmakes)共同創立。法‧穆蘭畢業於日內瓦製錶學院,以修理懷錶起家,於1983年便以廿五歲之齡創製出複雜的陀飛輪機芯並推出自家腕錶系列;1986年起每年出品一款名為「全球首創(World Premieres)」的腕錶,展露其非凡創意與工藝;1991年,與決心在腕錶界大展拳腳的凡登‧史麥克斯一拍即合,正式開創法穆蘭的品牌神話。開山之作Cintrée Curvex腕錶系列憑其標誌性酒桶形及花枝招展的大數字時標一鳴驚人,為法穆蘭奠下瘋狂而能人所不能的鬼才形象,成功俘虜全球不少名人之心。

Long Island腕錶系列於2000年問世,承襲法穆蘭一貫領導市場的美學品味。此腕錶系列摒棄品牌的標誌式酒桶形錶殼,採用粗圈方形錶殼,既是返璞歸真,也是出其不意,讓法穆蘭的跳脫、蜿蜒的經典數字時標首次呈現於矩形錶盤之上。

Long Island系列雖以常見於腕錶的長方形錶殼迎合傳統錶迷的口味,但其錶款不拘一格的百變造型依然貫徹法穆蘭不落俗套的創新精神。白底黑字錶盤襯上黑色皮革錶帶的款式固然經典耐看,系列中亦也不少款式的錶盤上置有日期顯示、軌道式內圈刻度,甚至是陀飛輪透視設計等,優雅多變;部分款式更融入其他風格,例如顛覆時標位置的Crazy Hours、採用五彩時標的Color Dreams,以及錶圈鑲有彩色寶石的Color Drops等,細膩演繹Long Island以至法穆蘭的時尚風采。

Long Island向經典致敬

Long Island腕錶系列回歸傳統矩形錶殼設計,其實是向上世紀二十至三十年代始於法國巴黎的裝飾藝術(Art Deco)風格致敬。Long Island的方形錶殼固然有重現當代方塊式建築風格之妙,裝飾藝術風格的幾何美學以及將藝術融合等精髓,亦見體現於Long Island腕錶的錶面設計之上。經典的弧形數字時標從內到外撐展至方形錶框,從外到內則凝聚於錶盤中央的橢圓形軌道式刻度內圈或陀飛輪的圓形透視窗圈。Long Island Color Dreams系列更進一步將不同的時尚配色應用在鬼馬的阿拉伯數字時標,盡情在白色或黑色錶盤上綻放都會之光,讓藝術之美與時尚魅力同步迸發。

Long Island著名腕錶

Long Island腕錶系列Franck Muller Long Island 32.5mm 1200 SC DT REL

此錶以深棕色鱷魚皮革錶帶搭載極致銀色錶身。32.5mm精鋼錶殼承載銀色錶面及系列中罕見的銀色時標及指針。大日期顯視於6點鐘位置,連接軌道式刻度圈,圈上綴以11個黑色刻度,在以銀色為主調的錶盤上格外耀眼,充分展現Long Island簡潔而亮眼的風格。

Long Island腕錶系列Franck Muller Long Island Color Dreams 26mm 952 QZ COL DRM.SS

此錶屬Long Island Color Dreams女裝腕錶,以色彩繽紛的數字時標演繹法穆蘭破格的典雅。26mm粗邊精鋼錶殼儼如一張腕上的紙牌,承載錶盤上搖曳生姿的彩色時標;軌道式內圈亦印有與對應時標同色的刻度,與數字均勻地鋪陳在白色錶盤上,極致演繹形狀與色彩上的平衡之美。襯上白色鱷魚皮革錶帶,瑰麗迷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