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法蘭克穆勒

法蘭克穆勒 VANGUARD系列

升序

認識更多Vanguard腕錶系列

Vanguard著名腕錶

Vanguard腕錶系列Vanguard Camouflage Chronograph Automatic Green Dial Men's Watch V45 CC DT CAMO TT NR MC VE

此錶屬於Vanguard Camouflage系列,展現叢林中迷彩所盡之「偽裝(camouflage)」能事。黑色鈦金屬錶殼襯托迷彩綠色錶盤;雙按鈕計時碼錶設計操控錶面上兩個小黑圈指示圈;黑色方塊立體數字時標襯上白色指針及銀色日期顯示,集玩味時尚與越野耐力於一身。

Vanguard腕錶系列Vanguard Automatic White Dial Men's Watch V45 SCDT ACBC

此款男士腕錶採用賞心悅目的純白設計。白色鱷魚皮或橡膠錶帶襯托44mm精鋼錶殼,白色錶盤以黑線為內圈,配搭白色立體時標及指針,再綴以紅色秒針箭嘴及紅色方格時標和方位指示,清晰易讀之餘亦見時尚矚目。品牌及系列名稱以圓拱形置於錶盤中央,加上圓形日期窗置於6點鐘位置,貫徹品牌的精彩配色及幾何美學。

Vanguard腕錶系列

法穆蘭(Franck Muller)誕生於1991年,是瑞士腕錶界的後起之秀,由天才製錶師法‧穆蘭(Franck Muller)與生於珠寶世家的野心家凡登‧史麥克斯(Vartan Sirmakes)共同創立。法‧穆蘭畢業於日內瓦製錶學院,以修理懷錶起家,於1983年便以廿五歲之齡創製出複雜的陀飛輪機芯並推出自家腕錶系列;1986年起每年出品一款名為「全球首創(World Premieres)」的腕錶,展露其非凡創意與工藝;1991年,與決心在腕錶界大展拳腳的凡登‧史麥克斯一拍即合,正式開創法穆蘭的品牌神話。開山之作Cintrée Curvex腕錶系列憑其標誌性酒桶形及花枝招展的大數字時標一鳴驚人,為法穆蘭奠下瘋狂而能人所不能的鬼才形象,成功俘虜全球不少名人之心。

法穆蘭憑其精湛而意想不到的製錶工藝,一直享有「複雜功能大師(Master of Complication)」美譽,例如Revolution腕錶系列的三軸陀飛輪就是展現其鬼斧神工的佼佼者。至於Cintrée Curvex腕錶系列,雖屬法穆蘭的招牌作品,但其蜿蜒的經典弧形數字時標確曾令不少剛烈型男卻步,嫌其過於花巧柔弱,是以品牌推出了Vanguard腕錶系列。

Vanguard腕錶系列誕生於2014年,貫徹Cintrée Curvex風格同樣用上酒桶形錶殼設計,惟其「桶形」比Cintrée Curvex更為闊大,加上時標換上經精心手工拋光和打磨的鑲飾方塊數字,鱷魚皮革錶帶亦添加了高度耐汗和防潮的橡膠塗層,讓Vanguard腕錶的剛陽味及機械感均比Cintrée Curvex腕錶更為濃烈。Vanguard與Cintrée Curvex一樣是品牌的大家族,除了耳熟能詳的經典、大日期、陀飛輪及鏤空錶盤系列外,更有熱愛運動的Yatching和Golf系列、三時區錶盤的Master Banker系列、透視極簡陀飛輪的Gravity系列、迷彩錶盤的Camouflage系列,以及專為女士而設計的多個Vanguard Lady系列,仿如品牌的先鋒(vanguard)一樣在腕錶界屢創新猷。

Vanguard Lady

Vanguard Lady以動感活力和優雅氣質重新定義女性腕錶。數字時標棄與Vanguard看齊,套用如Cintrée Curvex的優雅風格。Vanguard Lady的傳統及Color Dreams系列以太陽射線紋錶盤及跳脫時標展現柔美風格;Moonphase系列以月相小窗口綻放明月之色;以空心的心形佈滿鏤空錶盤的Heart Skeleton系列則洋溢詩一般的窩心與浪漫,細緻吐露女士嫵媚之艷。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