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積家

認識更多大師腕錶系列

大師腕錶系列

積家(Jaeger-LeCoultre)製錶歷史源遠流長,可追溯至1833年由品牌創辦人安東尼‧勒考特(Antoine LeCoultre)於瑞士汝山谷創立第一座錶廠開始,是歷史最悠久的瑞士製錶商之一,百多年來一直以革新發明及高超的製錶技術領先業界。創立的首個世紀主要以製作機芯見著,安東尼與兒子艾利(Elie)創立的LeCoultre & Cie錶廠為業界創製了數百枚機芯,享負盛名。1903年,第三代傳人雅克‧大衛(Jacques-David)與來自法國的製錶師艾德蒙‧積家(Edmond Jaeger)合作推出超薄錶品,成為品牌踏上名錶之路的里程碑。1937年,兩者合作的公司正式命名為積家(Jaeger-LeCoultre),自此以卓越及華麗製作腕錶至今,成為家傳戶曉的頂級腕錶品牌。

大師(Master)腕錶系列首創於1992年,被喻為積家最受歡迎的系列。此系列以性能為首要,外觀上採取簡約時尚風格,獨樹一格的圓形錶盤展現出高辨識度的大師風範。大師腕錶系列的創作靈感源自1907年首隻超薄錶款,是以此系列的產品都保留了箇中精髓,以最簡約的圓潤設計演繹最細緻的精準性能。

然而大師腕錶系列的簡約倒禁不住它的百變精巧,系列中分設多個子系列迎合不同錶迷的口味。Master Control系列是大師腕錶的首發系列,以精準嚴謹見稱;Master Grande Tradition系列則以精緻的工藝美學,透過錶盤上點綴修長的數字時標、傳統計時器、太子妃式指針、粒紋裝飾等細節,彰顯十九世紀陀錶優雅的設計;當然最薄只有4.05mm的Master Ultra Thin系列,以及充滿動感及極限活力的Master Extreme系列也是不容忽視的熱門選擇。

Master Control

1992年誕生的Master Control是品牌首批獲得「1000小時測試」的作品,每隻腕錶在出廠前都要從內到外通過長達1000小時的品質監控(quality control)測試,以確保每隻腕錶都達到大師級的水準。這種「大師級的監控」不但將「Master Control」這個名字賦予這個腕錶系列,更令此腕錶系列成為精準、優質的代名詞。

大師著名腕錶

大師腕錶系列Master Ultra Thin Date Automatic Silver Dial Men's Watch Q1238420

此錶的錶盤設計是最矚目的細節,在銀色的太陽放射狀飾紋上,時標經過重新設計,更顯精緻修長,與太子妃式的纖幼指針相輔相成;6點鐘位置的日期窗位是另一個標誌性特徵,簡約而澄明。圓形精鋼錶殼與錶面的直線特徵形成鮮明對比,銀色錶身襯上黑色鱷魚皮錶帶亦見莊重而和諧。而作為Master Ultra Thin一員,只有7.8mm的厚度讓此錶與男士的手腕融為一體,低調之餘不失華麗大方。

大師腕錶系列Master Control Calendar Automatic Silver Dial Stainless Steel Men's Watch Q4148420

此錶的日曆和月相顯示極為清晰易讀:錶盤上方兩個精細的小窗口分別顯示月和日;月相變化顯示的小窗口則出現在 6 點鐘位置,由一個小秒針計時器包圍著,成了此系列的簡約風格中一種浪漫點綴。錶面外圈配置完整日曆功能,與銀色的太陽放射狀錶盤合力展現精準、專業之色。簇新的「絲絨皮革」Novonappa®小牛皮錶帶是此錶一大亮點,為此錶貫注復古而時尚的魅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