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豪利時

豪利時 Aquis 系列

升序

Aquis腕錶系列

豪利時(Oris)的歷史始於1904年,由兩位來自瑞士鐘錶重鎮勒洛克勒(Le Locle)的製錶師保羅‧卡甸(Paul Cattin)與喬治斯‧基斯頓(Georges Christian)於瑞士荷斯坦(Hölstein)創立。品牌名稱「Oris」乃取自荷斯坦近郊的河谷名稱,時至今日品牌仍然以該鎮作為基地。豪利時是極少數純粹製造機械腕錶的瑞士鐘錶品牌之一,早在上世紀中葉已蜚聲國際,於1982年以Oris SA之名成為獨立製錶的高級腕錶品牌至今。豪利時以製作飛行員錶、潛水錶、賽車錶等功能性腕錶而享負盛名,其標誌性紅色自動盤於2002年獲正式註冊為公司商標,鑄刻在自動盤上的「Swiss Made Oris High Mech(瑞士製造Oris高精密機械錶)」字樣正好彰顯豪利時百多年來對機械腕錶工藝的執着、嚴謹、精湛與傳承。

根據官方的說法,在豪利時浩瀚的腕錶宇宙中共有四個「豪利時世界(Oris Worlds)」,也就是涵蓋所有腕錶系列的四個類別,分別是潛水(Diving)、飛行(Aviation)、文化(Culture),以及賽車運動(Motor Sport),其中潛水腕錶堪稱豪利時最為人熟悉及稱許的類別。豪利時早在1965年已推出首枚潛水腕錶,及後衍生出Divers、Prodiver及Aquis腕錶系列承載品牌所有潛水錶款。「Aquis」 在拉丁文中有「水中」之意,顧名思義就是一個馳騁深海的高性能潛水腕錶系列;不鏽鋼錶殼及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堅固而可靠,加上300米防水功能,無論為深潛愛好者還是專業潛水員都能提供專業級的表現。Aquis腕錶設計時尚,流線型錶耳襯上精鋼錶鏈時仿如融為一體,雅致而俐落;大部分錶款搭配碑型時標及粗身陶瓷刻度錶圈,錶圈上的數字刻度大方而清晰,是Aquis腕錶有別於其他兩個潛水腕錶系列的一大特色。Aquis系列多屬大三針日期錶款,小量款式備有計時碼錶或雙時區功能,絕對是型格與功能兼備的潛水腕錶超值之選。

Aquis的保育使命

豪利時在支持保育方面一直不遺餘力,而Aquis腕錶系列絕對稱得上是品牌的「海洋保育大使」,歷年來推出了不少與海洋保育機構合作或與相關議題有關的紀念版腕錶,計有關注瀕危物種鯨鯊的Oris Whale Shark、響應首爾KFEM清理漢江項目的Oris Hangang、提倡潔淨海洋的Oris Clean Ocean,以及支持大堡礁珊瑚種植活動的Oris Great Barrier Reef等。小小動作帶來重大意義,讓戴上Aquis腕錶的潛水人士在探索深海之時,可從腕錶中感受到不受時間約束的大自然美態,珍之重之。

Aquis著名腕錶

Aquis腕錶系列Aquis Carysfort Reef Limited Edition Automatic Blue Dial Men's Watch 01 798 7754 4185-Set RS

此錶乃慶祝佛羅里達珊瑚修復基金會的種植珊瑚行動的限量紀念版腕錶,以卡里斯福特礁(Carysfort Reef)為主題。橙色橡膠錶帶襯上43.5mm不鏽鋼圓形錶殼,藍色太陽放射紋錶盤綴以銀色發光指針及時標,清晰易讀;搭載的第二時區功能由中央的橙色第四針及錶盤上24小時刻度內圈呈現,與同為24小時刻度的陶瓷錶圈及鮮豔的錶帶互相呼應。

Aquis腕錶系列Aquis Chronograph Automatic Blue Dial Men's Watch 01 774 7743 4155-07 5 24 10EB

此錶屬系列中較不常見的計時碼錶錶款,黑色陶瓷刻度錶圈與黑色皮革錶帶同樣高貴大方。45.5mm圓形精鋼錶殼承載藍色錶盤,計時碼錶的三個顯示器恰如其分地置於6點、9點及12點鐘位置,襯上粗身指針及時標顯得清晰澄明。配備500米防水功能,作為深潛人士的專業之選亦毫不失禮。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