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浪琴

浪琴 嘉嵐系列

升序

嘉嵐腕錶系列

浪琴(Longines)是瑞士經典高級腕錶品牌,誕生於1832年,由奧古斯特・阿加西(Auguste Agassiz)在瑞士聖伊米耶(Saint-Imier)創立,初期公司以奧古斯特的合夥人姓氏命名,並以錶匠各自在家製作腕錶的「établissage」模式運作。及至1867年,品牌第二代傳人歐尼斯特‧法蘭西昂(Ernest Francillon)終在一處名為Les Longines之地覓地建廠,「Longines腕錶」正式面世。品牌標誌性的飛翼沙漏商標於1889年申請註冊,是現時仍在沿用的鐘錶註冊商標中歷史最悠久的。浪琴錶誕生以來一直是「優雅」的代名詞,從其品牌口號「優雅態度,真我個性(Elegance is an attitude)」可見一斑。品牌的優雅基因展現在其五花百門、各具特色的腕錶系列,以一種態度綻放萬千姿彩。

1992年是浪琴錶面世160週年,也是嘉嵐(La Grande Classique de Longines)腕錶系列誕生之年。「La Grande Classique」在法語中解作「偉大的經典」,顯然這個系列大有向浪琴錶誕辰誌慶之意,當然,此系列的復古設計,亦是對品牌160年來多款偉大、經典錶作的一次完美復刻。嘉嵐腕錶系列甫誕生就取得空前成功,憑其獨特復古造型及纖薄輪廓風靡一時,尤其深受一眾懷舊及鍾情古董錶的錶迷喜愛,成為經典優雅與永恆時尚的象徵。

嘉嵐腕錶系列的設計時尚獨特,極薄的錶殼設計是此系列的最大特徵。大部分錶款只簡約地保留時、分雙針基本報時功能。除了小部分酒桶形錶殼的款式外,其餘錶款均採用老式圓形錶殼,男士與女士錶款分別為36mm及24mm。錶殼除精鋼原色外,亦備有紅金與黃金色,錶帶也有金屬或鱷魚皮錶帶可供選擇。此系列的另一標誌性特色,是大部分錶款均採用仿無錶耳設計;現代腕錶的錶耳大多由錶殼兩邊以流線型設計由闊而窄向上、下延伸,嘉嵐系列大部分腕錶則在圓形錶殼的上下端以切線方式一體劃造兩根棒狀錶耳作為與錶帶或錶鏈的連繫,時尚、古典之餘,少了厚重的傳統錶耳,亦讓嘉嵐腕錶更形纖薄、俐落。

嘉嵐腕錶系列的源起

1992年問世的嘉嵐腕錶具備不可多得的瀟灑外觀,其設計靈感源於1982年的18K金阿加西(Agassiz)腕錶系列。當年浪琴錶為慶祝品牌誕生150週年,以創辦人的姓氏阿加西為名推出超薄的阿加西腕錶。阿加西腕錶的錶身薄得只有3mm,錶殼以18K金打造,且備有防水功能。嘉嵐腕錶系列承襲其纖薄錶殼、仿無錶耳,以及簡約錶盤設計,貫徹阿加西腕錶及品牌一貫簡約、優雅的神髓。

嘉嵐系列著名腕錶

La Grande Classique de Longines腕錶系列La Grande Classique de Longines Quartz White Mother Of Pearl Dial Diamond Ladies Watch L47094882

33mm直徑的精鋼錶殼只厚4.5mm,置於腕上既具古典韻味,亦帶有宛如未來產物的時尚科幻感。黑色鱷魚皮錶帶襯上銀色錶扣,黑色指針則搭置在珍珠母貝錶盤上,相映生輝。錶盤鑲有12顆頂級韋塞爾頓VS-SI級美鑽時標,簡潔中見瑰麗,顯赫動人。

La Grande Classique de Longines腕錶系列Longines La Grande Classique White Dial Two-tone Ladies Watch L42091917

此錶以精鋼間配紅色PVD塗層演繹金與銀的主調。紅金色錶身承載簡約白色錶盤,襯上紅金色品牌標誌及黑色指針及羅馬數字時標,清晰易讀。24mm錶殼的厚度只有4.3mm,讓此款璀璨瑰麗的女士腕錶像珠寶般展現佩戴者迷人、優雅一面。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