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浪琴

浪琴 康卡斯系列

升序

康卡斯腕錶系列

浪琴(Longines)是瑞士經典高級腕錶品牌,誕生於1832年,由奧古斯特・阿加西(Auguste Agassiz)在瑞士聖伊米耶(Saint-Imier)創立,初期公司以奧古斯特的合夥人姓氏命名,並以錶匠各自在家製作腕錶的「établissage」模式運作。及至1867年,品牌第二代傳人歐尼斯特‧法蘭西昂(Ernest Francillon)終在一處名為Les Longines之地覓地建廠,「Longines腕錶」正式面世。品牌標誌性的飛翼沙漏商標於1889年申請註冊,是現時仍在沿用的鐘錶註冊商標中歷史最悠久的。浪琴錶誕生以來一直是「優雅」的代名詞,從其品牌口號「優雅是一種態度(Elegance is an attitude)」可見一斑。品牌的優雅基因展現在其五花百門、各具特色的腕錶系列,以一種態度綻放萬千姿彩。

浪琴錶康卡斯(Longines Conquest)腕錶系列誕生於1954年,是浪琴錶的品牌歷史上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因為它是品牌首個腕錶系列;這種系列形式的產品開發與營銷策略,成為品牌日後推出萬千膾炙人口的腕錶系列的基石。

作為優雅腕錶的佼佼者,浪琴錶即使推出康卡斯這款運動腕錶系列亦注入了不少優雅的基因。不僅可以在運動場上佩戴,戴上康卡斯腕錶出席正式商務場合亦見大方得體。腕錶以精鋼及陶瓷打造而成,糅合精湛功能與優雅氣質;別具美感的錶圈、凸圓旋入式錶冠,以及用上極耐刮藍寶石水晶的擋風玻璃,均展現出康卡斯不失雅致的實用性,體現優雅運動腕錶的精髓。

Longines Conquest的征服者基因

雖然以優雅著稱,但浪琴錶在講求耐力、精準的航空界亦有一定地位。1919年,浪琴錶被指定為國際航空聯合會(Fédération Aéronautique Internationale)官方供應商,致力為航空前鋒研製高精確度和可信度的導航儀器。1927年,飛行員查理斯‧連拔(Charles A.Lindbergh)於無中轉的情況下獨自完成橫跨北大西洋的壯舉後,委託浪琴錶製作一款自己構思的導航儀器。「連拔導航錶(Lindbergh à Angle Horaire)遂於1931年面世,同時運用六分儀與航海曆以便利飛行員定位,獲傳誦為「飛行家錶」,並使浪琴錶在製作具功能性的運動腕錶上獲得一定口碑。康卡斯腕錶正是在這項輝煌成就下誕生,始創款式以金色為主調,金色錶身搭配錶盤上的金色浮雕標誌;包裝和推廣上以防水和自動上鏈機芯作為賣點,一副上天下海一無所懼之氣派,顯然在彰顯及承襲着「飛行員錶」的優良基因。

Longines Conquest著名腕錶

Longines Conquest腕錶系列Longines Conquest Classic Automatic Men's Watch L27855767

此錶的玫瑰金錶圈及鋼金相間的錶鏈大有復刻元祖康卡斯錶款之氣派。全錶以金銀為主調,40mm圓形錶殼配襯銀色錶盤,玫瑰金色呈現於錶圈、錶冠、時標及指針以作點綴。透明錶背展示自家L888機芯,搭載50米防水功能,集高雅與實用於一身。

Longines Conquest腕錶系列Longines Conquest V.H.P. GMT Quartz Blue Dial Men's Watch L37284966

此錶屬於康卡斯V.H.P.腕錶系列。V.H.P.有超高精準度(Very High Precision)之意,系列專為旅行者而設。此錶備有獨特的「閃光設定」,特定手機應用程式可將資訊透過閃光燈發出的光信號傳送至錶盤12點鐘位置的小開口;此外,用家只需按壓錶冠即可切換兩地時間。精鋼錶身搭配藍色錶面,襯以紅色刻度、飛機與家的圖案,以及紅邊箭嘴指針,瑰麗雅致,華實俱備。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