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浪琴

經典復刻腕錶系列

浪琴(Longines)是瑞士經典高級腕錶品牌,誕生於1832年,由奧古斯特・阿加西(Auguste Agassiz)在瑞士聖伊米耶(Saint-Imier)創立,初期公司以奧古斯特的合夥人姓氏命名,並以錶匠各自在家製作腕錶的「établissage」模式運作。及至1867年,品牌第二代傳人歐尼斯特‧法蘭西昂(Ernest Francillon)終在一處名為Les Longines之地覓地建廠,「Longines腕錶」正式面世。品牌標誌性的飛翼沙漏商標於1889年申請註冊,是現時仍在沿用的鐘錶註冊商標中歷史最悠久的。浪琴錶誕生以來一直是「優雅」的代名詞,從其品牌口號「優雅是一種態度(Elegance is an attitude)」可見一斑。品牌的優雅基因展現在其五花百門、各具特色的腕錶系列,以一種態度綻放萬千姿彩。

浪琴錶的首個腕錶系列是康卡斯(Longines Conquest)腕錶系列,誕生於1954年,是浪琴錶的品牌歷史上一個重要里程碑,此前的錶款幾乎都是以百花齊放的單件形式推出,康卡斯系列的面世有着承先啟後的作用,讓浪琴錶迷及收藏家有迹可循,亦由此孕育出之後無數膾炙人口的腕錶系列。

及至本世紀一零年代,品牌開始追本溯源,推出浪琴經典復刻(Longines Heritage)腕錶系列,以最先進、尖端的製錶技術完美重塑最經典的錶款,對當代浪琴製錶工匠的先驅者精神致以崇高敬意。此系列主要復刻上世紀中葉或之前的經典錶款,旨在重現昔日未有系統性推出腕錶系列前的光輝歲月;既有上世紀兩戰間極具特色的軍錶錶款,也有向上天下海的飛行員與航海員致敬的系列,包羅萬有,千變萬化,每一件都是極具藝術氣息的腕上珍品。

Heritage的永恆經典

論浪琴經典復刻(Longines Heritage)腕錶系列最著名的當數連拔時間角度表(Lindbergh Hour Angle Watch)及浪琴威姆士秒針設定腕錶(Weems Second-Setting Watch);前者重塑了品牌於1931年為史上首位不着陸橫渡北大西洋的飛行員連拔先生(Lindbergh)所製的「飛行員錶」,後者則以相同名稱復刻品牌於1927年與威斯(Weems)海軍少校合力研製的導航腕錶,這兩款功能卓越的腕錶對於當年以優雅見著的浪琴錶來說也是別具意義。當然品牌於2017年為紀念軍旗(Flagship)腕錶系列誕生60周年而推出的經典復刻腕錶亦是不得不提,此款由著名影星琦溫斯莉(Kate Winslet)牽頭重塑的腕錶,為浪琴經典復刻腕錶系列寫下輝煌新章,令此系列成為浪琴錶近年最受追捧的腕錶系列之一。

Heritage著名腕錶

Heritage腕錶系列The Longines Skin Diver Watch Automatic Black Dial Men's Watch L28224562

此錶復刻了浪琴錶於1959年推出的品牌首枚潛水腕錶Nautilus Ref. 6921,以幾乎一模一樣的外型重現當年經典。作為潛水錶款,可旋轉的鋸齒形刻度錶圈及夜光塗層指針和時標固然是必備元素,此錶別致地在底蓋鐫刻潛水員拿着魚叉的圖案,棕色皮革錶帶亦與錶面刻意泛黃的刻度極其相襯,貫徹品牌實用不忘優雅的本色。

Heritage腕錶系列Heritage Avigation Watch Type A-7 1935 Automatic Black Dial Men's Watch L28124532

此錶的靈感源自美國空軍於1935年向浪琴訂製的Type A-7飛行員腕錶。向右斜置40度的錶盤是此錶的最大特色,當年此款設計是為方便飛行員手部無需離開駕駛盤亦能輕易讀取時間。凹槽式錶冠上的單一按鈕是另一個巧妙設計,戴着手套亦可一按啟動、停止及重設各種不同計時功能。41mm精鋼圓形仿碼錶錶殼承載黑色底盤白色刻度錶面,再襯上縫線深棕色鱷魚皮錶帶,盡顯不凡氣度。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