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浪琴

浪琴 時尚系列

升序

時尚腕錶系列

浪琴(Longines)是瑞士經典高級腕錶品牌,誕生於1832年,由奧古斯特・阿加西(Auguste Agassiz)在瑞士聖伊米耶(Saint-Imier)創立,初期公司以奧古斯特的合夥人姓氏命名,並以錶匠各自在家製作腕錶的「établissage」模式運作。及至1867年,品牌第二代傳人歐尼斯特‧法蘭西昂(Ernest Francillon)終在一處名為Les Longines之地覓地建廠,「Longines腕錶」正式面世。品牌標誌性的飛翼沙漏商標於1889年申請註冊,是現時仍在沿用的鐘錶註冊商標中歷史最悠久的。浪琴錶誕生以來一直是「優雅」的代名詞,從其品牌口號「優雅態度,真我個性(Elegance is an attitude)」可見一斑。品牌的優雅基因展現在其五花百門、各具特色的腕錶系列,以一種態度綻放萬千姿彩。

「優雅」對於浪琴錶而言,從來不只是一種定位,而是一種基因、一種精神、一份雋永。浪琴錶作品中隸屬「經典系列(Classic)」的的時尚(Présence)腕錶系列正是當中簡約腕錶的代表作。「Présence」一詞有「存在」之意,正好標誌着此系列如何以少勝多,以最基本、最簡潔的設計演繹品牌雋永的經典風尚。

時尚腕錶系列簡約優雅、輕巧細薄,堪稱正裝錶的典範,配襯金屬錶鏈或皮革錶帶皆高貴時尚,出席各類商務場合亦見大方得體。佈局方面,載有日期顯示功能的時尚腕錶備有大三針及小秒針盤兩大錶款,襯上條狀時標或羅馬數字時標均盡顯婉約秀麗,貫徹品牌經典美學概念。時尚腕錶在功能上的穩定性亦如同品牌其他系列一樣水準出色,配搭堅固的藍寶石水晶鏡面之餘,亦具備深度達300米的防水功能,完美展現出一份內外兼備、恰到好處的瀟灑。

Présence優雅個性

浪琴錶喜以「L」加上8位數字的格式(LX.XXX.X.XX.X)為其產品編寫型號,令錶迷可透過型號窺見腕錶的類別、尺寸,以至錶殼、錶盤及錶帶的款式等。編號中的「L」代表浪琴(Longines),而緊隨「L」之後的數字則代表腕錶所屬的「家族」。時尚腕錶系列與同樣優雅的嘉嵐(La Grande Classique)、律雅(Lyre)、軍旗(Flagship)等腕錶系列同屬「L4」家族,這些系列同樣以優雅簡約為主調,絕大部分錶款只配備報時及日期顯示這兩項基本功能。當然,時尚腕錶與其他同族系列可謂同中有異:嘉嵐以純粹報時的時、分雙針錶款為主;律雅名副其實透過七格鏈節設計展現七弦琴之姿;軍旗則以揚帆出海為主題,唯有時尚腕錶系列毫無保留地以簡約為核心,透過單色或綴有軌道式刻度內圈的錶盤綻放雋永之色。

Présence著名腕錶

Présence腕錶系列Présence Rose Gold Automatic White Dial Men's Watch L49221122

此款男士腕錶以經典的「金身+黑皮帶」配搭流露高貴、永恆之色。黑色皮革錶帶配襯40mm玫瑰金色調精鋼和PVD塗層圓形錶殼,白色啞光錶盤鑲有粉色時標、指針及品牌標誌,搭載L888自動上鏈機械機芯,提供64小時動力儲存,並配備30米防水功能,婉約動人,實用而細膩。

Présence腕錶系列Présence Automatic Black Dial Men's Watch L49212117

此款以金、銀雙色展現時尚風采。精鋼與黃色PVD塗層錶鏈展現金、銀相間效果,搭配38.5mm金色圓形錶殼,璀璨瑰麗。白色啞光錶盤襯上漆繪羅馬數字時標、纖細指針,以及軌道式刻度內圈,清晰而俐落。日期顯示設於3點鐘位置,為此錶的錶面成就最和諧、澄明、典雅的佈局。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