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浪琴

浪琴 浪琴制表傳統名匠系列

升序

名匠腕錶系列

浪琴(Longines)是瑞士經典高級腕錶品牌,誕生於1832年,由奧古斯特・阿加西(Auguste Agassiz)在瑞士聖伊米耶(Saint-Imier)創立,初期公司以奧古斯特的合夥人姓氏命名,並以錶匠各自在家製作腕錶的「établissage」模式運作。及至1867年,品牌第二代傳人歐尼斯特‧法蘭西昂(Ernest Francillon)終在一處名為Les Longines之地覓地建廠,「Longines腕錶」正式面世。品牌標誌性的飛翼沙漏商標於1889年申請註冊,是現時仍在沿用的鐘錶註冊商標中歷史最悠久的。浪琴錶誕生以來一直是「優雅」的代名詞,從其品牌口號「優雅是一種態度(Elegance is an attitude)」可見一斑。品牌的優雅基因展現在其五花百門、各具特色的腕錶系列,以一種態度綻放萬千姿彩。

上世紀中後期,象徵工藝的機械錶一度被象徵功效的石英錶打個落花流水,及至千禧以後,一片機械風重新刮起,浪琴錶作為優雅腕錶的代表,在2005年推出了旨在弘揚悠久鐘錶歷史及機械美學的藝術傑作——浪琴名匠(The Longines Master Collection)腕錶系列。系列中所有腕錶皆以機械機芯構成,幾乎全部均為自動上鏈機芯,浪琴名匠以現代先進製錶造詣演繹經典機械錶的唯美,甫推出即風靡全球,備受錶迷及腕錶收藏家熱烈推崇。

浪琴名匠腕錶系列除了在機芯研究及製造上一直維持高標準外,論其設計亦堪稱品牌中最典雅的系列,18K精鋼錶背以打磨細膩的透明藍寶石水晶清晰透視機芯運作,搭載海鷗2892自動機械機芯,日誤差可限制至5秒內,絕對可滿足一眾追求卓越的機械錶迷。浪琴名匠將經典優雅與卓越結集一身,永遠令人眼前一亮,備有精工雕琢的自動機械機芯及多項精湛功能,無論設計及功能上都不斷推陳出新,無間斷展現機械腕錶之美,名副其實是浪琴錶的大師傑作(masterpiece)。

名匠腕錶的演進

藝術,從來不拘一格。浪琴錶以浪琴名匠系列演繹機械錶的典雅藝術,亦不斷突破自我。系列於2005年誕生後一鳴驚人,於2007年馬上再下一城,推出逆跳(Retrograde)腕錶,專門配備兩版具有逆跳功能的自動上鏈機芯,逆跳功能囊括日期、星期、第二時區等資訊,讓腕錶形神俱備;2011年更進一步加入月相功能推出逆跳月相(Retrograde Moonphase)腕錶,配備品牌自家L707機芯,可顯示四種逆跳功能及月相,在複雜中展現細膩時尚。

浪琴名匠著名腕錶

The Longines Master Collection腕錶系列The Longines Master Collection Automatic Silver Dial Men's Watch L27734786

此錶以精鋼錶鏈配上42mm大圓精鋼錶殼,典雅時尚。銀色麥粒飾紋錶盤以黑色漆繪數字時標及刻度開展迷人佈局:時間以中央藍色時、分針及9點鐘位置小秒針盤顯示;計時碼錶操作60秒中央指針及上、下兩個30分鐘與12小時小計時盤;藍色半月形中央指針指示日期,金黃色月相則展示於6點鐘位置,為此錶畫龍點睛。

The Longines Master Collection腕錶系列The Longines Master Collection Silver Dial Men's Watch L27084786

此錶以簡約佈局展現系列乾淨時尚的一面。精鋼錶鏈配上39mm圓形錶殼,嫵媚的數字時標在銀色麥粒飾紋錶盤上舞動,日期顯示置於3點鐘位置,品牌標誌則優雅地呈現在12點鐘位置。品牌L602自動機械機芯提供42小時動力儲存,儲存計以倒置扇形置於6點鐘位置,再襯上藍鋼指針,雅致俐落。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