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浪琴

康卡斯潛水腕錶系列

浪琴(Longines)是瑞士經典高級腕錶品牌,誕生於1832年,由奧古斯特・阿加西(Auguste Agassiz)在瑞士聖伊米耶(Saint-Imier)創立,初期公司以奧古斯特的合夥人姓氏命名,並以錶匠各自在家製作腕錶的「établissage」模式運作。及至1867年,品牌第二代傳人歐尼斯特‧法蘭西昂(Ernest Francillon)終在一處名為Les Longines之地覓地建廠,「Longines腕錶」正式面世。品牌標誌性的飛翼沙漏商標於1889年申請註冊,是現時仍在沿用的鐘錶註冊商標中歷史最悠久的。浪琴錶誕生以來一直是「優雅」的代名詞,從其品牌口號「優雅是一種態度(Elegance is an attitude)」可見一斑。品牌的優雅基因展現在其五花百門、各具特色的腕錶系列,以一種態度綻放萬千姿彩。

浪琴錶康卡斯(Longines Conquest)腕錶系列誕生於1954年,是浪琴錶的品牌歷史上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因為它是品牌首個腕錶系列;這種系列形式的產品開發與營銷策略,成為品牌日後推出萬千膾炙人口的腕錶系列的基石。康卡斯系列糅合精湛功能與優雅氣質,體現優雅運動腕錶的精髓。

浪琴錶康卡斯潛水(Longines Hydro Conquest)腕錶系列誕生於2007年,嚴格來說不算是康卡斯的姊妹或延伸系列,準確來說,康卡斯潛水系列與康卡斯系列其實是同樣以征服(conquest)為主題的運動腕錶系列。如果康卡斯系列是征服各種場合的優雅運動腕錶,康卡斯潛水系列就是徹頭徹尾縱橫四海的潛水腕錶。康卡斯潛水腕錶系列自推出以來人氣一直居高不下,融合品牌一貫的卓越性能及品味設計,尤其適合時刻追求卓越的錶迷,戴著康卡斯潛水腕錶馳騁四方。此系列錶款保留了潛水錶的經典特色,如300米防水性功能、與康卡斯腕錶截然不同的單向轉動刻度錶圈、旋入式錶冠及底蓋、錶冠防護設計,以及可在潛水時延長的雙重安全摺疊錶扣等。此系列錶款使用陶瓷材質,貫徹品牌優雅特質之餘,亦提高了潛水錶的性能,無論潛水還是進行各種水上活動,均可盡情綻放征服者的光芒。

Hydro Conquest的誕生

2007年正值浪琴錶誕生175周年誌慶,品牌特別推出了浪琴錶運動腕錶(Longines Sport Collection)以作紀念。當中包含了四個不同系列,包括極速(Grande Vitesse)、上將(Admiral)、重新演繹的康卡斯,以及康卡斯潛水腕錶系列,可見康卡斯潛水系列自誕生之初就與康卡斯系列分庭抗禮,各自展現品牌的運動風采。

Hydro Conquest著名腕錶

Longines Hydro Conquest腕錶系列Longines HydroConquest Automatic Black Dial Men's Watch L37844569

此錶以黑色錶身及黑色膠錶帶呈現純黑之美。43mm錶殼繞以印有銀灰刻度的陶瓷單向旋轉錶圈;啞光黑色陶瓷錶盤配襯銀白時標及鍍銀拋光指針,搭載自家L888機芯提供64小時動力儲存;橡膠錶帶則搭配雙重摺叠式安全錶扣。實用之餘亦見清晰、亮眼。

Longines Hydro Conquest腕錶系列Longines HydroConquest Chronograph Automatic Grey Dial Men's Watch L38834766

此錶以銀色及灰黑色的精鋼及陶瓷鑄造酷黑型格。旋入式錶冠與計時碼錶的雙按鈕以流線型設計相連,灰黑色單向旋轉錶圈配載同色太陽放射線紋錶盤,三個小錶圈與鍍銀拋光指針及數字與點狀時標綻放銀色亮麗質感,秒針箭嘴與小錶圈指針採用紅色則帶出仿儀錶的精確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