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浪琴

浪琴 軍旗系列

升序

軍旗腕錶系列

浪琴(Longines)是瑞士經典高級腕錶品牌,誕生於1832年,由奧古斯特・阿加西(Auguste Agassiz)在瑞士聖伊米耶(Saint-Imier)創立,初期公司以奧古斯特的合夥人姓氏命名,並以錶匠各自在家製作腕錶的「établissage」模式運作。及至1867年,品牌第二代傳人歐尼斯特‧法蘭西昂(Ernest Francillon)終在一處名為Les Longines之地覓地建廠,「Longines腕錶」正式面世。品牌標誌性的飛翼沙漏商標於1889年申請註冊,是現時仍在沿用的鐘錶註冊商標中歷史最悠久的。浪琴錶誕生以來一直是「優雅」的代名詞,從其品牌口號「優雅是一種態度(Elegance is an attitude)」可見一斑。品牌的優雅基因展現在其五花百門、各具特色的腕錶系列,以一種態度綻放萬千姿彩。

浪琴錶的首個腕錶系列是康卡斯(Longines Conquest)腕錶系列,誕生於1954年,與品牌於1931年為史上首位不着陸橫渡北大西洋的飛行員連拔先生(Lindbergh)所製的「飛行員錶」一脈相承。承接康卡斯這個「上天」系列的成功,浪琴錶於1957年再接再厲,推出「下海」的軍旗(Flagship)腕錶系列。

此系列以艦隊總司令船上的旗幟(flagship)為腕錶命名,既承載着希望此腕錶系列成為品牌旗艦產品的祝願,也象徵腕錶能隨風飄揚,名傳四海,透過其簡潔設計散發出一份揚帆出海的瀟灑。1957年的元祖軍旗腕錶的錶殼底蓋更鐫刻着象徵快帆的圓雕飾旗艦,流露着一派矢志踏上征途的勇者風範。軍旗腕錶系列是品牌跨時代的代表作之一,以優雅態度與真我性格為主軸,錶盤多採用僅載有日期的大三針佈局,透過純淨而簡約的設計,彰顯品牌歷久不衰的優雅與雋永。

軍旗腕錶系列自問世以來歷經多次演化,上世紀七十年代更一度將圓形錶殼改成長方形,甚至還推出過正方形錶款。時至今日,軍旗系列早已返璞歸真,除一律只搭載自動機芯外,外觀上亦回復圓形錶殼,設計上採取斯文、乾淨的風格,加上落落大方的經典三層式設計,自然成為懷舊錶迷不二之選。

Flagship腕錶成影后至愛

金像影后暨品牌大使琦溫斯莉於2016年參觀浪琴錶博物館時相中了一枚軍旗腕錶,促成浪琴錶於翌年,也就是軍旗腕錶系列誕生60周年,推出全球限量發售1957枚的經典復刻腕錶Longines Flagship Heritage,足證軍旗腕錶系列早已成為浪琴錶迷不能忘懷的經典之作。

Flagship著名腕錶

Flagship腕錶系列Flagship Automatic White Dial Diamond Indexes Men's Watch L47744276

簡約而顯赫足以成就經典,此錶以精鋼及鑽石打造最清風送爽的軍旗腕錶。35.6mm精鋼錶殼的厚度只有極薄的7mm,與薄身精鋼錶鏈如瑰寶般於腕上吐艷。白色錶面配上銀色劍形指針的俐落設計,及不上鑽石點狀時標的璀璨奪目,襯上任何服飾出席各類正式場合亦難掩光芒。

Flagship腕錶系列Flagship Automatic White Dial Men's Watch L49743927

精鋼和紅色PVD塗層的錶鏈與錶身為此錶刻下瑰麗動人的基調。38.5mm精鋼錶殼承載白色啞光錶盤,金紅色錶圈拱照錶盤上的粉色指針及時標,極致展現簡約時尚美態。品牌自家L888自動機芯提供64小時動力儲存,配載30米防水功能,成就此錶以最優雅的風姿成為錶迷出海良伴。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