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浪琴

浪琴 黛綽維納系列

升序

黛綽維納腕錶系列

浪琴(Longines)是瑞士經典高級腕錶品牌,誕生於1832年,由奧古斯特・阿加西(Auguste Agassiz)在瑞士聖伊米耶(Saint-Imier)創立,初期公司以奧古斯特的合夥人姓氏命名,並以錶匠各自在家製作腕錶的「établissage」模式運作。及至1867年,品牌第二代傳人歐尼斯特‧法蘭西昂(Ernest Francillon)終在一處名為Les Longines之地覓地建廠,「Longines腕錶」正式面世。品牌標誌性的飛翼沙漏商標於1889年申請註冊,是現時仍在沿用的鐘錶註冊商標中歷史最悠久的。浪琴錶誕生以來一直是「優雅」的代名詞,從其品牌口號「優雅態度,真我個性(Elegance is an attitude)」可見一斑。品牌的優雅基因展現在其五花百門、各具特色的腕錶系列,以一種態度綻放萬千姿彩。

浪琴錶於品牌誕生165週年推出一個將優雅極致演繹的腕錶系列。浪琴錶黛綽維納(Longines DolceVita)腕錶系列於1997年面世,自推出以來,憑其別具現代美學特色的設計風靡全球。小巧雅致的長方形錶殼設計是這個系列的懾人標誌,完美解讀腕錶的優雅時尚。縱然此系列自問世起一直備有男士和女士的錶款,黛綽維納無疑是較受年青人及女士青睞的腕錶系列,多年來不少時尚女性為其高貴、婉約的氣質而醉倒。

浪琴錶黛綽維納腕錶系列備有精鋼、黃金或精鋼襯以玫瑰金款式,部份款式更鑲有閃爍美鑽,為其時尚魅力添上幾分貴氣。黛綽維納腕錶搭載瑞士原廠石英機芯,配搭藍寶石水晶鏡面以及銀色放射狀錶盤或珍珠母貝錶盤,優雅動人。系列中還有飾以鑽石時標點綴的錶款,襯在長方形錶殼之上,讓腕錶驟成腕上瑰寶,舉手投足都散發優雅魅力。大方典雅的浪琴錶黛綽維納腕錶是不少女士的時裝必備元素,2017年,此系列更獲著名波蘭頂尖女性雜誌《Twój Styl(Your Style)》封為「2017卓越時尚產品(2017 Fashion Excellence)」,足證系列的典雅風尚獲得業界專業肯定,無負浪琴錶一貫優雅之名。

DolceVita甜美多情

「Dolce Vita」於意大利文中有「甜美生活」之美,Longines DolceVita腕錶系列亦是取材自1960年經典意大利電影《美麗人生(La Dolce Vita)》,透過腕錶展現其中優悠、寫意、慢活、時尚的意式生活態度。另外,有不少錶迷及媒體乘其「Dolce(甜)」的意語讀音將此系列形容為浪琴錶的「多情」系列,可謂形神俱備,為此系列貫注了一份浪漫情懷。

DolceVita著名腕錶

Longines DolceVita腕錶系列Longines DolceVita Quartz Silver Dial Ladies Watch L55120716

此錶採用系列中最具標誌性且見於系列首發錶款的精鋼錶鏈。23mm寬長方形錶殼兩邊鑲有共重逾半克拉的46顆頂級韋塞爾頓IF-VVS級美鑽。雅致的銀色flinqué飾紋錶盤襯上黑色羅馬數字時標、刻度及藍鋼指針,小秒針盤則置於6點鐘位置,清晰易讀,精緻怡人。

Longines DolceVita腕錶系列Longines DolceVita Quartz White Mother of Pearl Dial Ladies Watch L55124873

此錶以黑色鱷魚皮錶帶展現高貴氣質。23mm標誌性長方形精鋼錶殼承載珍珠母貝錶盤,13顆美鑽作時標拱照6點鐘位置小秒針盤,綻放璀璨動人光芒。搭載品牌自家L176石英機芯,具備30米防水功能,出席各類場合亦見時尚從容。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