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浪琴錶介紹,女裝錶男裝手錶都有,解決你的選擇困難症

浪琴錶longines是知名的瑞士錶品牌,於1832年創立,擁有逾180多年的悠久歷史與精湛工藝,作為不同世界級運動賽事如世界錦標賽的合作夥伴,在運動計時領域亦擁有卓越的經驗。除了享譽的腕錶功能,設計上浪琴錶則以優雅着稱,品牌以飛翼沙漏為標誌,擁有非常多受到錶迷追捧的系列,以下有一些較受歡迎的浪琴錶系列,和可以搭配成情侶錶的手錶推薦。

浪琴La Grande Classique嘉嵐腕錶系列

浪琴錶嘉嵐腕錶系列是浪琴經典女裝手錶系列之一,腕錶從女性角度出發,重新詮釋浪琴錶的優雅時計,在小小的珍珠面的錶盤上放上一粒粒閃爍的鑽石作為時刻,明亮耀眼且清新脫俗。嘉嵐腕錶系列獨創設計的錶殼以超薄聞名,而且從腕表的正面看,並不會看到錶耳與錶鏈連結的部分,只有側面才能發現這個精巧的連接方式,此項設計已獲得專利。搭配精緻光滑觸感的錶鏈,整體設計渾然天成,非常輕巧完美地貼合手腕曲線,佩戴在手腕上彷彿成為你的第二層肌膚,展現出一種精緻細膩的美感,是一個與女性的氣質相輔相成的女裝錶系列。

浪琴Heritage Classic經典復刻腕錶系列

浪琴悠久的製錶歷史上,曾打造出無數經典錶款,而自數年前開始,品牌亦陸續推出以浪琴錶古董錶為原型的復刻新作,結合時代精神與現代美學設計,讓這些經典重新回到舞台。浪琴錶Heritage Classic經典復刻腕錶系列搭載浪琴專屬的L893矽游絲機芯。這款自動上鏈機械機芯是特別為Heritage復刻系列錶款所設計,不具備日期指示功能,因此可將小秒針顯示設置在中央軸心下方,更貼近當年的設計風格。

浪琴Flagship Heritage軍旗腕錶系列

浪琴錶軍旗腕錶系列自1957年首次推出後便大獲成功,展現簡約時尚的美學。此款腕錶結合專業技術與復古優雅,它極具識別度,錶盤上有修長而優雅的刻面表耳、纖薄的拋光表圈、平坦的殼側等的懷舊設計的特色。全系列搭載自動上鏈機械機芯,種類繁多的錶盤樣式與尺寸,雖然同時為男士與女士提供合適的選擇。不過,配搭上皮革錶帶,極具男性的剛強氣質,是一款不錯的男裝手錶系列。

浪琴Heritage Classic 1832 腕錶系列

至於情侶錶推薦,浪琴錶創立於1832年,而Longines浪琴錶1832系列的推出正正承載濃厚的歷史底蘊與精巧的工藝。最特別的是,浪琴錶全球代言人林志玲2019年6月公布結婚喜訊,浪琴錶為祝賀一對新人,特別準備講1832系列對錶贈予林志玲。這系列搭載著浪琴錶引以為傲的L592與L888獨家機芯,設計也表現出浪琴的優雅調性。圓形淡米色的面盤,搭配著閃耀的銀色分鐘刻度,簡約地環繞著錶盤,加上修長的刻度時標與銀色棒型指針,並搭配上深咖啡色鱷魚皮錶帶,讓整個錶款充滿斯文恬靜的氣質,浪琴錶1832系列提供30毫米與40毫米兩款尺寸供男女對錶選擇,是低調又想和伴侶擁有共同情侶物品的情人們的好選擇。

>>發掘更多心儀腕錶:

勞力士

歐米茄

沛納海

地通拿 Daytona腕錶系列

格林威治型II GMT Master II腕錶系列

潛航者型 Submariner腕錶系列

海馬系列

寶格麗

古馳

香奈兒

愛馬仕

發表留言

您的電郵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