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勞力士

勞力士 格林尼治型 II系列

升序

認識更多格林威治型II GMT MASTER II腕錶系列

格林威治型II GMT MASTER II腕錶系列

說完勞力士格林威治型GMT Master腕錶系列,當然要談談格林威治型II GMT MASTER II腕錶系列。格林威治型II GMT Master II與格林威治型GMT Master有著幾乎一樣的外型,但機芯的功能則有所改良,設有可快速設定的時針,讓用家可以設定當地時間而毋須影響到分針和秒針。

格林威治型II GMT Master II腕錶系列的標誌性特色就是雙色外圈。其中有著「百事圈」的紅藍色外圈的Rolex Pepsi GMT Master II,更是現時市場灸手可熱的勞力士錶款,因為當時人們都認為用陶瓷是無法製成紅藍色的雙色組合。

GMT MASTER II腕錶特色

格林威治型II GMT MASTER II 腕錶系列的歷史

勞力士在過百年歷史裡,不只是單純地製作腕錶,更會認真考量不同職業的需要而仔細設計,就如特意為運動人士和探險者而設的Rolex GMT Master腕錶,因此勞力士絕對可稱為工具錶的大師緞。

Rolex GMT Master II 16760

格林威治型II GMT MASTER II腕錶系列就是由Ref. 16760展開,別名為「Fat Lady」和「Sophia Loren」。格林威治型II GMT MASTER II腕錶系列讓用家可以同時設定和閱覽3個不同時區的時間。另外,這錶款採用3085機芯,有著較厚的錶殼和錶冠,亦用上藍寶石水晶,不過最特別還是它的紅黑色「可樂錶圈」和黑色錶圈。

而格林威治型II GMT MASTER II腕錶系列新時代,由Ref. 16760開始,別名Fat Lady,因為錶殼較厚,那是GMT Master家族第一次推出可樂圈。用上3085機芯,GMT指針及錶圈都可獨立轉動,從而顯示三地時間。

GMT Master II 16700和16710

GMT MASTER I腕錶系列ref.16700型號取代了ref. 16750型號,而ref.16710則是「Fat Lady」的演變版本。錶盤由使用自體發光物料變成夜光物料。當中最大的改變,就是ref. 16700採用了3175型號機芯,而ref.16710則採用了3185型號的機芯,不過16700就沒有獨立時針快調功能,所以推出至1999年就停產,成為格林威治型GMT Master腕錶系列的最後型號。

GMT MASTER II百事圈

在2018年度的巴塞爾國際珠寶鐘錶展,勞力士推出了格林威治型II GMT MASTER II腕錶系列126710 BLRO的「百事圈」腕錶,紅藍雙色的錶圈,同樣備有Oyster錶帶和Jubilee錶帶,加上全新的3285機芯,難怪當時未正式推出市面就立時傳出比原價高幾倍的炒賣價呢。

如果你經常需要到訪不同國家,勞力士的格林威治型II GMT MASTER II腕錶系列會是很適合的錶款,無論是商業場合還是日常活動,它都是面面俱全呢。除了以上所介紹,格林威治型II GMT MASTER II腕錶系列其他的腕錶款式同樣很受歡迎,包括「Bruiser」(別名「Batman」)、「Root Beer」、「Dirty Harry」等等錶款。面對眾多錶款,若覺得無法作出選擇,不妨從錶圈方面考慮入手,例如感覺有活力又時髦的雙色錶畹,要知道雙色Cerachrom圈的製作過程非常不容易,其中紅藍色「百事圈」和紅黑色「可樂圈」就是大熱款式。 此外,格林威治型II GMT MASTER II腕錶系列其後的錶圈亦推出了不同顏色,就如棕色和金色組合,以及酒紅色與黑色的搭配,單是從錶圈方面入手就已經有令人愛不釋手呢。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