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勞力士

勞力士 蠔式恒動型

升序

蠔式恒動腕錶 OYSTERPERPETUAL腕錶系列

與其餘款式相比,勞力士蠔式恒動腕錶 OYSTERPERPETUAL腕錶系列,一直被視為勞力士的入門級腕錶,是品牌中集正裝腕錶和運動腕錶之大成。 勞力士不只是身份尊貴的代表,更是最接近完美的腕錶。當我們談到蠔式恒動腕錶 OYSTERPERPETUAL腕錶系列,它的簡約優雅,一直備受關注。蠔式恒動腕錶 OYSTERPERPETUAL腕錶系列,可說是勞力士的集大成作,集合了品牌最精粹的部分。這款瑞士製造的高級作品,流露著高雅藝術的品味,使它從恆河沙數的腕錶中奪目而出,也代表了永恆的經典。它是勞力士領先同業的起點,也盛載著經得起歲月考驗的外型與功能。 相對而言,同系列的蠔式恒動日誌錶附帶日期顯示功能,故較蠔式恒動腕錶 OYSTERPERPETUAL腕錶系列更受歡迎。但蠔式恒動腕錶 OYSTERPERPETUAL腕錶系列最讓人傾慕的,是它的完美機能。蠔式恒動機芯有自動上鏈功能,由勞力士的腕錶大師精心設計及製作,亦是受瑞士天文台認證的天文台時計。其精準無誤的高度,無容置疑。而且,蠔式恒動機芯經勞力士科研部門嚴格測試,從時間精確度、防水功能、自動上鏈機制、動能儲備等等,皆一絲不苟盡善盡美,安置於紋風不入的蠔式錶殼之中,勝任現實生活的各種情境。難怪,蠔式恒動機芯能贏得頂級天文台時計之名。

此刻你可能好奇:到底「蠔式」和「恒動」有什麼意思?

1962年,勞力士製錶工匠 Hans Wilsdorf研發出首款防水腕錶。這位巴伐利亞工匠,在一次賣力開蠔的過程中,得到「蠔式」的命名靈感,看似巧合,卻是個真實故事。

1933年,勞力士為業界首項可靠非常的自動上鏈功能命名--「恒動」,代表永不停步,永恒運作之義。

蠔式恒動一詞,自此代表勞力士的重點系列。如此關鍵的機能,更延伸至不同系列之中,如探險型 EXPLORER腕錶系列, 日誌型 DATEJUST腕錶系列, 星期日曆型 DAYDATE腕錶系列, 地通拿 DAYTONA腕錶系列, 名艇遊仕型 YACHTMASTER腕錶系列及 Milgauss腕錶系列,堪稱傳奇的序章。

蠔式恒動機芯能自動儲備用家的手腕動能,故能自動上鏈,去除舊有的人手上鏈機制,為1931年的勞力士重大發明。當中的神奇機制,全來自腕錶內的恒動自動盤機芯。它能前後旋轉,隨手腕轉動為主發條儲能。自此,業界大為採用。勞力士亦被捧上腕錶界的偉大寶座,可說是當今自動腕錶之父。其獨創性與創造力,可一無二。

當我們嘗試理解腕錶如何能準確無誤,我們必須知道機芯的振盪器如何能一直穩定。振盪器由兩大元件組成:游絲、飛輪。振盪器的搖擺愈穩定,報時上亦愈準確。所以不同的產商,一直費索思量如何在此部件上更進一步。

OYSTERPERPETUAL的發展

從1931年誕生起,勞力士蠔式恒動腕錶 OYSTERPERPETUAL腕錶系列的外型一直維持至今,也是品牌其餘款式的原型。其中最為獨特的細節,必屬彎型外錶殼接連圓型錶圈、纖細的凸耳、精致的流線、光亮平滑的錶面。雖然,原有的雙錶面設計已消失,但現在有更多的錶面顏色及時標選擇。另一最大改變在於錶帶,從皮錶帶換成鋼錶帶,外型上更優雅和美觀。

今天回看,勞力士蠔式恒動腕錶 OYSTERPERPETUAL腕錶系列處於主流兩大錶款之間,它既非正裝腕錶,亦非運動腕錶,恰如其出現之初的獨特性,開創新河,難被定義。更多人視之為日常腕錶,何時何地何日皆能配戴。

現在,蠔式恒動腕錶 OYSTERPERPETUAL腕錶系列已有近30款變奏,還設三指針設計,仍然是價格最宜人,同時是最優雅的勞力士出品的代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