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勞力士

名艇遊仕型II YACHTMASTER II腕錶系列

在Yacht Master腕錶系列之後,2010年勞力士推出名艇遊仕型II Yacht Master II腕錶系列,附有帆船賽專用的最多10分鐘的計時功能。

勞力士素來以其經典傳統時計聞名。雖然它不是每年推出新品的產商,但每當它有意行之,無不叱吒業界。而2010年的名艇遊仕型II Yacht Master II,正正開啟了又一成功的航道。

2007年,勞力士已公佈會製作名艇遊仕型IIYacht Master II,並於2010年正式面世。總的來說,此系列共有四個款式:Yacht Master II 黃金 116688、Yacht Master II 白色黃金 116689;2011年的Yacht Master II 永恆玫瑰金 116681 ,以鋼及永恆玫瑰金製成;還有2013年於巴塞爾鐘錶展推出的 116680,以904L鋼製成,撘配Cerachrom藍色陶瓷錶圈。

YACHTMASTER II的機芯

起初,此系列採用4160 機芯,後來2013年的版本則升級至4161機芯,可說是專為名艇遊仕型II Yacht Master II而改造。Yacht Master II 與其他腕錶系列的最大分別是,其44mm直徑大錶殼,不論其餘變奏的鋼材選擇有何不同,其大錶殼也為它帶來不容忽視的存在感。

名艇遊仕型II Yacht Master II 可說是最適合帆船賽員使用的專業腕錶,原因在於其一大功能:Regatta 計時。在帆船賽中,隊伍規定不能停留在起點線上,需於起點線前徘徊,直至倒數完結,賽事正式開始為止。此時間大多在五至十分鐘之間,全按規則而定。故船長需要極精準的計時器,來決定何時讓船駛過起點線,太早越線會受罰,太遲則會落後。在這賽制下,精準的機芯便起著決定性的影響。

Yacht Master II 的Regatta 計時功能非常簡單。船長設定倒數時間,按下兩點鐘位置的板機,開始倒數功能。如果船長太早按下板機,他還能在第二次訊號,即約五分鐘時修正,按下四點鐘位置的板機,重設倒時。如此大家便能精準讀到每一秒的倒數而預備,經Yacht Master II版的簡化處理後,可說是船員的最理想腕錶。

Yacht Master II 的四大款式

名艇遊仕型II Yacht Master II 的四大款式,皆採用不同鋼材製作,你可按重量來選擇:從最輕的鋼、較重的金與鋼,更重的黃金,而及最重的白金及白色黃金合金。

除了Regatta計時外,作為海員專用腕錶,Yacht Master II 全採用防水力極強的蠔式錶殼與錶帶。配以簡約高雅風格的錶面,全白漆、以18ct白金製作及藍色PVD塗層處理的螢光時分指針、在六點鐘位置設小型計秒器、小時時標更有螢光標記。Yacht Master II全然為了計時而設,10分鐘倒數顯示器上的紅色箭標,無疑大大增加易讀度,一瞄全掌握。

來選擇屬於你的Yacht Master II吧,盡情開展你的收藏之旅。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