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勞力士

勞力士 遊艇名仕型系列

升序

認識更多名艇遊仕型 YACHTMASTER腕錶系列

名艇遊仕型 YACHTMASTER腕錶系列

勞力士(Rolex) 名艇遊仕型YACHTMASTER腕錶系列於1992年面世,靈感源自海員精神。名艇遊仕型YACHTMASTER腕錶系列為眾多勞力士蠔式恒動專業腕錶中,唯一提供三種尺寸的腕錶:35mm、37mm及40mm。

勞力士,從不甘平凡。每一次的新出品,也成功震撼腕錶愛好者的認知。名艇遊仕型YACHTMASTER腕錶系列正是其中的表表者。

名艇遊仕型YACHTMASTER腕錶系列在1992年以運動腕錶的姿態登場。很多熟悉勞力士的人都知道,它甚少推出全新的腕錶款式。在名艇遊仕型YACHTMASTER腕錶系列之前的新出品,已是1964年的地通拿Daytona腕錶系列,兩者之間相隔28年。

第一款名艇遊仕型YACHTMASTER腕錶系列16628以18ct黃金製成,白色錶面,採用cal. 3135機芯、三扣鎖錶冠。驟眼看去,不難聯想起潛航者型 SUBMARINER腕錶系列。兩者唯一之別,為名艇遊仕型YACHTMASTER腕錶系列只具100m防水功能。它不是一隻潛水用腕錶,而是競賽專用。

YACHTMASTER特點

1994年,勞力士首次推出細尺寸專業腕錶:女裝名艇遊仕型 YACHTMASTER腕錶系列16628及中尺寸男裝名艇遊仕型 YACHTMASTER腕錶系列 68628。1996年,再為女裝系列推出不銹鋼及18ct 黃金雙色中尺寸版本。1997年再次革新,推出Rolesium版的Yacht Master。Rolesium為勞力士於1930年代開發的專利設計,後來廣泛應用於名艇遊仕型 YACHTMASTER腕錶系列。白金錶面,撘配不銹鋼錶殼、錶帶及錶冠。此系列又被稱作白金名艇遊仕型 YACHTMASTER腕錶,提供名艇遊仕型 YACHTMASTER腕錶系列16622 (40mm 男裝),名艇遊仕型 YACHTMASTER腕錶系列168622 (35mm 中尺寸) 及 名艇遊仕型 YACHTMASTER腕錶系列16922 (29mm 女裝)等款式。1999年,勞力士決定停產雙色名艇遊仕型 YACHTMASTER腕錶系列 68632,並以2000年推出的雙色 Yacht Master 168623取而代之。最能分別兩者的是,後者具有升級版機芯、份量更重的18ct 黃金錶鏈--而前者的錶鏈則為雕空。

名艇遊仕型 YACHTMASTER腕錶系列的最新款式為Yacht Master 'Rolesor',採雙色鋼與黃金設計,附有各類顏色的錶面選擇,如藍、白、珍珠母、香檳金、啡及銀。

今天,勞力士尚未有意欲推出更新系列。但相信各大腕錶愛好者,也會感謝勞力士這次的大膽之旅,在潛航者型 SUBMARINER腕錶系列之上二次設計,推出更高雅的名艇遊仕型 YACHTMASTER腕錶系列。此舉更肯定了潛航者型 SUBMARINER腕錶系列不能動搖的地位。

Yacht Master系列腕錶

現時勞力士提供的名艇遊仕型 YACHTMASTER腕錶系列:

116622 - 男裝 勞力士 Yacht Master 40 mm Rolesium (不銹鋼 及白金)

116623 - 男裝 勞力士 Yacht Master 40 mm Rolesor (不銹鋼 及 黃金)

168622 - 中尺寸 勞力士 Yacht Master 35 mm Rolesium (不銹鋼 及 白金)

168623 - 中尺寸 勞力士 Yacht Master 35 mm Rolesor (不銹鋼 及 黃金)

169622 - 女裝 勞力士 Yacht Master 29 mm Rolesium (不銹鋼 及 白金)

169623 - 女裝 勞力士 Yacht Master 29 mm Rolesor (不銹鋼 及 黃金)

所有名艇遊仕型 YACHTMASTER腕錶的共通點為其雙轉向錶圈,為量度兩個時間點而設。它們都備有蠔式錶圈、蠔式錶帶。更採用Parachrom藍游絲,高度防磁、避震,以確保其耐用程度及精確度。Yacht Master 35mm及29mm採用cal. 2235機芯;Yacht Master 40mm則採用cal. 3135機芯。

2012年,勞力士推出了全新的不銹鋼及白金 名艇遊仕型 YACHTMASTER腕錶系列116622,採鈷藍亮光錶面設計。至今仍被視為近代的經典!

2015年,勞力士再推出 永恆玫瑰金名艇遊仕型 YACHTMASTER腕錶系列 116655以及首隻37mm 名艇遊仕型 YACHTMASTER腕錶系列 268655。據官方網站資訊,前者同時備有男裝及女裝款。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