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勞力士

Cellini腕錶系列

1905年,來自德國的漢斯‧威爾斯多夫(Hans Wilsdorf)於倫敦開設公司專營時計發行,獨具慧眼專注腕錶製作,三年後將腕錶命名為「勞力士(Rolex)」,正式創辦了這個日後譽滿全球的奢華腕錶品牌。創立初期,憑藉高瞻遠矚的視野和革新精神,勞力士腕錶先後獲得英國及瑞士官方認證,及至1920年正式遷冊「鐘錶之國」瑞士。1926年,勞力士在懷錶仍然當道的年代,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防水腕錶——蠔式(Oyster)腕錶系列,自此勞力士就搶佔了現代製錶業發展史的先鋒地位,幾乎成了腕錶的代名詞。時至今日,勞力士的形象和地位早已由專業時計進化成為國際公認的收藏品,與「奢華」二字密不可分。

Cellini腕錶系列誕生於1960年,系列名稱受意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的藝術家本韋努托・徹利尼(Benvenuto Cellini)所啟發。徹利尼氏雖桀驁不馴,但畢生醉心藝術而且多才多藝,既是畫家、雕塑家,也是一名金匠,是以Cellini腕錶系列亦曾推出過不少全金的致敬之作。勞力士向以推出運動類腕錶見稱,Cellini 是品牌少數正裝及文雅的腕錶系列。設計風格以簡約、低調及優雅為主,甚具紳士氣質。

2014年,品牌以簡約錶面、圓形錶殼及皮革錶帶重新為Cellini打造了三隻全新腕錶:傳統三針錶款的「Cellini Time」、錶面上載有日期指示圈的「Cellini Date」,以及可顯示兩地時間的「Cellini Dual Time」。加上及後於2017年推出具備月相顯示功能的「Cellini Moonphase」,不但搶盡風頭,風靡一眾追求典雅的勞力士迷,亦成功令Cellini腕錶系列這個沉寂多時的勞力士「文青」重生。

Cellini的幾何藝術

勞力士一向以蠔式錶殼大行其道,然而Cellini這個致敬腕錶系列正好體現了徹利尼氏的不羈風格及藝術觸覺,系列自面世以來,曾推出過不少破格,以至「變形」之作,絕非傳統蠔式所能局限。例如早期就曾推出過錶殼為椅墊形的Cellini Danaos系列,2005也推出過一系列方形的Cellini Prince腕錶,出位之餘亦是向1928年問世的同款錶作致敬;至於五花八門的Cellini 18K Gold系列、五邊形的Cellini Left-handed系列,以及八邊形的Cellini Octagonal系列等更是天馬行空、不拘一格。

Cellini著名腕錶

Cellini腕錶系列Cellini Moonphase White 18k Everose Gold/Leather 39mm 50535-0002

品牌繼1953年推出編號6062腕錶後,相隔逾半世紀再度推出具月相功能的腕錶。此錶以隕石材質月相配上藍色琺瑯月相盤的方式來顯示可謂別出心裁;呼應編號6062腕錶而同樣用指針代替日期窗來標示日期亦有畫龍點睛之效,尤其這枝藍鋼日期指針的末端出現了別致的新月造型,進一步濃化了此錶的藝術氣息。

Cellini腕錶系列Cellini Dual Time Black/Leather Ø39mm 50529/2

全錶以黑銀雙色建構出極富時代感及科幻感的雙時計腕錶。極具劃時代感覺且不失典雅的黑色放射紋錶面;39mm經典圓形錶殼配以圓拱與三角坑紋雙外圈;以縫線飾邊的魚鱗紋黑色鱷魚皮帶及18ct金帶扣,合力締造出未來與現在兩個不同時空,帶領佩戴者在不同時間中馳騁。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