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Watch 為您提供
快速到貨
原廠保證
全球送貨
100%正貨保證
  • 您的語言

Free Shipping on orders over $99. This offer is valid on all our store items.
雷達錶

晶璨系列

雷達錶的歷史始於1917年,由舒立(Schlup)家族三兄弟弗里斯(Fritz)、恩斯特(Ernst)與維爾納(Werner)在瑞士伯恩州倫瑙(Lengnau)創立Schlup & Co.製錶公司開始。公司首四十年都在替其他品牌生產鐘錶機芯,及至1957年終於將品牌易為名雷達錶(Rado Watches Co.Ltd),並以此名稱推出首個自家腕錶系列Golden Horse。此系列與翌年推出的防水錶姊妹作Green Horse成功為品牌打響名堂,短短數年間,雷達錶已享譽國際,銷售網絡遍達全球逾60個國家。品牌於1983年起成為Swatch集團旗下一員,繼續將「瑞士製造」的製錶藝術發揚光大。時至今日,雷達錶已是一個家傳戶曉、舉世知名,以製作奢華及耐磨損腕錶著稱的瑞士頂級腕錶品牌。

雷達錶以善製不同種類的陶瓷腕錶而聞名,也是在上世紀末掀起「陶瓷革命」的其中一員,早於1986年已將陶瓷應用於腕錶上,推出Integral精密陶瓷腕錶系列。然而品牌並沒有因而放棄製作優雅秀麗的不鏽鋼腕錶,更於1987年推出男女合用的晶燦(Coupole)腕錶系列。「Coupole」有「圓拱形頂部」之意,晶燦系列以此為命乃源於腕錶的圓拱形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這種錶鏡不但璀璨奪目,也是在品牌中首度用上,時尚而別致。

Coupole與Coupole Classic的特色

除了圓拱形錶鏡外,晶燦腕錶系列更備有極其雅致的錶耳設計,僅在錶殼的上、下緣以纖巧的鏈格如切線般連繫着錶鏈,這種做法在上世紀八十年代時尤其精巧獨特,襯上圓形精鋼錶殼,以及三鏈節或五鏈節精鋼錶鏈,更見優雅大方;晶燦腕錶錶盤樸實、婉約,大多只搭載報時及日期功能,堪稱雷達錶的最佳入門錶款。

系列的成功後來更催生了晶燦經典(Coupole Classic)這個子系列。晶燦經典腕錶從品牌上世紀六十年代的腕錶設計中汲取靈感,典雅而雋永,腕錶配備大錶面及超薄錶圈,加上雙面防眩目弧形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確保腕錶清晰易讀,錶背更採用鏤空設計透視機芯運作;有別於晶燦腕錶的太子妃式指針,晶燦經典腕錶用上柳葉形指針,加上採用傳統的雙直線錶耳,讓復古之色躍然腕上。晶燦經典部分錶款更採用名為CERAMOS™的自家研製碳化金屬陶瓷物料製成錶鏈的中部鏈節,進一步展現系列的婉約時尚。

Coupole著名腕錶

Coupole腕錶系列Coupole Classic Automatic Silver Dial Men's Watch R22879025

此款男士腕錶屬系列中的經典自動機械錶款,採用了黑、白、金這個經典組合,雋永之色堪稱經典中的經典。黑色壓紋皮革錶帶襯上41mm大圓金色精鋼錶殼,白色釘紋錶盤襯上修長的金色條狀時標及柳葉形指針,纖巧迷人。自動機械機芯提供80小時動力儲存,圓形的動力顯示計置於錶盤左方,優雅而實用。

Coupole腕錶系列Coupole Classic Automatic Silver Dial Men's Watch R22876013

此款Coupole Classic腕錶以精鋼為主調,三鏈節精鋼錶鏈搭配41mm圓形精鋼錶殼,超薄錶圈拱照銀白色釘紋錶盤,展現在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下尤其閃爍亮麗。日期視窗置於3點鐘位置,大三針佈局則由湛藍色柳葉形指針演繹,優雅與型格兼備。

To Top